close

自從被好友Ms.安啾拉帶去吃山小屋拉麵後就開啟我的拉麵吃吃魂

今天的午餐很臨時的就決定要來吃人氣頗旺的花月嵐

IMG_9123.JPG  

出發前有先google一下這間拉麵的湯頭評價   發現大家一致覺得偏鹹口味很重的那種

讓我很期待要趕快吃到濃郁湯頭的感覺是怎樣

剛好今天點的拉麵有被做成模型在櫥窗秀出來

IMG_9120.JPG  

實品如下

IMG_9114.JPG  

白濃拉麵  

在他們的餐單上有寫這是鹽味拉麵很愛女性客戶的喜愛   我就直接點了這個

喝第一口湯頭覺得"哇鳴~~~好濃的味道"   再多喝幾口就覺得"怎麼這麼鹹"   馬上就跟服務生說我要加清湯了

不知道是不是日本道地的拉麵都是這麼鹹啊

 

IMG_9115.JPG  

大蒜拳骨拉麵

這個湯的顏色很漂亮  視覺上比我點的白濃拉麵更吸引人

老公還特別叫了生大蒜來搭配

我喝了一口他的湯頭覺得"真是有夠蒜"  就沒再動第二口了

一樣也是很鹹.........

桌上有很多調味料

其實我很懷疑會有人再加醬油嗎......

IMG_9108.JPG  

IMG_9119.JPG  

麵條的部份還是有水準的

咬起來是Q彈的感覺  不會煮的過軟吃起來就會爛爛的不夠爽快

麵條偏粗不是細的那種

所以吃起來會更有彈牙的感覺

 

除了點拉麵外還有再加65元做升級小菜+飲料一杯

IMG_9116.JPG  

IMG_9111.JPG  

我小菜選擇了菠菜   飲料是無糖日式綠茶

老實說吃起來很普通

另外還有加點煎餃  但是實品上桌真的弱弱滴   吃起來沒有煎餃該有脆脆的口感

就沒有再拍他了

今天的消費單

IMG_9117.JPG  

來吃的時間是平日星期四的下午二點   生意還算不錯    但不用候位直接就能入座

IMG_9110.JPG  

結論:

我覺得這間店應該是名氣夠大

可以吸引到不少消費者

但口味上真的普普  沒有比最近吃到的山小屋好吃

有一點點小失望

不過吃完的時候無意間發現美食街有一間自助式的優格霜淇淋

就在coldstone的旁邊

意外的好吃耶

IMG_9126[1].JPG  

巧克力和優格口味

吃起來酸酸甜甜的  一解吃完拉麵的口乾舌燥

很不錯哩

但不記得名字了    下次再來好好拜訪這間霜淇淋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